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猛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3月10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猛率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热情接待了赵猛一行。

工作调研会上,赵三银对赵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科研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赵三银表示,韶关学院始终秉承“地方所需、韶院所能”的理念,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倾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上海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为我校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创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新思路。

调研会现场

赵猛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能与我校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上进一步推进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合影

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加强专业实践教育、健全协同育人机制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赵猛一行前往参观华南研学展览厅、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地方成果展厅。

参观华南研学展览厅

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