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东莞市石龙镇人民政府一行来我校洽谈政校企合作

3月9日下午,东莞市石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宇博在校友的陪同下到我校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学生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商学院等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宇博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陈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特色学科、师资力量和近年来服务地方工作等有关情况。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明青从双方加强政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设想。商学院党委书记付永、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副书记骆雄辉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

陈宇博介绍了石龙镇的历史沿革、行政区划及全镇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石龙镇在对口帮扶韶关浈江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双方的融合与共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全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重点围绕产学研基地共建、毕业生输送、科研项目对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合影

会后,陈宇博一行了解学校整体规划建设,领略校园美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