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3月15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党委副书记叶立新、副院长邓春健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孔云龙、校长廖益、党委副书记姚红光、副校长何金明热情接待了袁正希一行。

座谈会上,廖益对袁正希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对外交流、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多增进了解,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袁正希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绩、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双方就办学治校的经验和做法、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外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后,袁正希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整体规划,考察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基地、丹竹苑学生社区党建、华南研学展览厅、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地方成果展厅等。

参观华南研学展览厅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地方成果展厅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我校党委委员邓红力、倪婧,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及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