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孔云龙主持。

会上,孔云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切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学校的首要任务,认真思考研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是什么,怎样实现我校的高质量发展,怎样更好的服务高质量发展等,认真研究谋划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举措,凝心聚力推动全校上下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奋进态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献礼我校65周年校庆,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社会科学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数据与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