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我国目前急需的数字会展和国际会展策划创意的综合型人才,明确更高更优标准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学校拟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全国赛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

校级参赛主办单位:韶关学院教务处

校内比赛承办单位:韶关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二、参赛条件

1.参赛对象:本校在校学生(包括但不仅限于:学习会展策划与管理、广告与会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展示、工商管理、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等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2.参赛队伍:每个参赛队伍由 3-5名学生、1-2名指导老师组成,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队,优秀的组别将推荐参加省级竞赛,可达10组以上。

三、竞赛时间

2023327日至2023520

四、竞赛方式

1.会展项目策划案:一个会展项目(展览项目或会议项目或节庆活动项目)的整体策划,自主命题。既可对市场上已有的会展项目进行重新策划,也可以选择新的项目进行策划。

2.数字会展项目策划案:对市场上已有的会展项目进行数字化策划,并完成该会展项目的在线举办策划书。

五、各级赛事进度安排计划

1.校内选拔赛:2023327日至2023520

2.省赛选拔赛:20238月至10

3.全国总决赛:202311月中下旬,采取现场竞赛模式(竞赛地点初定在浙江)

六、奖项设置

1.本次校内选拔比赛按照会展项目策划案和数字会展项目策划案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2.本次竞赛活动以学院为单位设立最佳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

七、评选方式

1.初赛(知识赛):20234月中下旬

2.决赛(策划案):采取现场竞赛模式,暂定旅游与地理学院实训室

八、相关要求

1.参赛项目负责人负责填写参赛信息表于33124:00前发至附件指定邮箱(附件)

2.知识赛试题库和策划案参赛作品要求可在报名后向联系人索取。

联系人:旅游与地理学院 汤宁滔老师 15820112598

附件:参赛信息表.doc

教务处、旅游与地理学院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