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华南农业大学-韶关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党员博士后见面座谈会

3月17日,华南农业大学-韶关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临时党支部在华南农业大学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体验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组织生活会,并与我校在华南农业大学工作的37名党员博士后开展见面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陈志远介绍了韶关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体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鼓励博士后充分发掘华南农业大学和韶关学院的资源和优势,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等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他希望临时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我校在华南农业大学工作学习的博士后取得优异的成绩出站

会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博士后的意见和建议,分别就党建工作、科学研究、职称评审、博士后小孩入学等方面问题与博士后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接下来,临时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党员队伍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建设,为促进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博士后人才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