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3月23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邓惠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邓惠毅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环节,层层压实责任,把握重点关键,加强督导指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把教育整顿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与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