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在2023年省公办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3月18日,我校校长廖益代表学校参加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2023年广东省公办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比拼,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廖益校长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协办,得到了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幕。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全省公办高校及省教育厅、省建行的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比赛。比赛中,各高校参赛领导奋勇拼搏,每分必争、每球必抢,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最终决出男子单打前8名,女子单打前6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高校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不仅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共同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