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3月2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才德楼A203会议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叶灯洲、副院长陆健强,考研指导老师、年级辅导员、2019级考研上线同学和2020、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灯洲主持。

活动伊始,叶灯洲为同学们作了“如何提高复试成功率”的专题讲座,他从“频率极高的复试问题”“被问到不会的问题怎么办?”和“自我介绍有哪些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全面系统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流程、复试技巧以及特别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深刻的了解。

考研复试模拟面试环节,面试官由陆健强、毛伊敏、易叶青、曾窕俊等四位硕导担任,模拟面试按照真实的研究生复试细则进行,主要包括自我介绍、面试问答、考官点评三个环节。本次模拟面试,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面试流程,掌握了面试技巧,总结了不足并及时进行优化,为真正的面试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