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一行访问我校

4月24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Iain Watt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廖益、副校长何金明会见来宾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会。

廖益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科学研究、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交流与合作。

合影

何金明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教育国际化进展,双方就两校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拓展、师生交流互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现场

Iain Watt表示,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公立院校(QS排名137),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合作领域与方向很感兴趣并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Iain Watt一行参观了智能工程学院实验室。

参观智能工程学院实验室

悉尼科技大学指定高校合作代表苏康华博士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和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据悉,我校于2019年与悉尼科技大学签订了姐妹学校协议,于2022年签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2”双学位中外联合培养协议,计划今年9月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