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举办华南农业大学–韶关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论坛(第三期)

为进一步推进博士后工作,加强华南农业大学-韶关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4月27日下午,学校在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修德楼B101举办博士后论坛(第三期)。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出席论坛并致辞。

陈志远在致辞中对博士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南农业大学-韶关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博士后论坛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博士后论坛,在师生中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科研资源对接共享,带动青年骨干教师形成团队,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

论坛开幕现场

论坛活动中,曾小娜、郑浩、黄钊、韩璐等4位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围绕微生物免疫与生物分子机制主题分别进行学术汇报,现场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论坛现场

人事处、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