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5月4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孔云龙主持。

会议指出,全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广东的深刻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笃信笃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扣理论学习这一主线,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要紧扣大兴调查研究这一鲜明特色,推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学校发展的新情况、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要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重要着力点,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要紧扣检视整改这一重要要求,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报道视频。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