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与楷柏财经教育集团召开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合作办学座谈会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明德区崇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韶关学院与楷柏财经教育集团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合作办学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赵三银,楷柏财经教育集团总经理李飞、高校运营部总监蔡洁等参加会议。

赵三银对李飞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合作项目有更深层次的提高,并期待双方合作能够更加深化,更富成效。

李飞介绍了楷柏财经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及ACCA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蔡洁回顾了2017年9月以来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合作办学在项目运行、ACCA考证、就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商学院负责人就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合作办学特色、学生就业渠道与就业机会、协同育人培养模式等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项目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学校代表与楷柏财经教育集团代表续签了合作协议。

续签合作协议

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财务部、商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