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到我校调研医学院迁建项目建设情况

5月15日,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一行到我校调研医学院迁建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罗海俊一行先后来到医学院(韶乐园)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现场和医学院新华南校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医学院迁建项目建设是推进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重要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我校将会积极努力,协同配合,克服困难,妥善解决医学院学生的住宿和教学需求,积极配合完成医学院搬迁工作。

座谈会现场

罗海俊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日常调度,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抓好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质量管理,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聚焦问题解决,强化服务保障,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快研究落实解决方案,确保建设项目早日完工交付使用。

市代建局、市教育局、市住管局、市财政局和浈江区政府相关领导及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总务后勤部、医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