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离退休教师公寓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尽管当天下着沥沥小雨,但在乐昌龙王潭红色教育基地的红军广场上,一群手持小国旗的离退休老党员们依然齐声高唱。他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无限忠诚,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这是韶关学院离退休教师公寓党支部开展的“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

IMG_0085

活动当天,离退休老党员们踏着坚定的步伐,来到了乐昌龙王潭。他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这个决定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让他们走上了为人民服务的道路,无不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在活动中,老党员们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站在一起,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他们的声音充满了坚定和自信,让人不由地为他们的信仰点赞。


乐昌龙王潭是红军长征的重要历史遗迹,老党员们在这里重走了长征路,感受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这次活动,让离退休老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表达了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学校的关怀和照顾,感恩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韶关学院离退休教师公寓党支部表示,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让离退休老党员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和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