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奏响红色乐章 聆听时代强音”主题活动

5月17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党支部与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德馨楼106学术报告厅联合开展题为“奏响红色乐章  聆听时代强音”主题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金明应邀出席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等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围绕“奏响红色乐章  聆听时代强音”主题,通过观看视频、歌曲演绎、乐器演绎等形式展开。组织观看的视频“领航|《绿水青山》”,深刻反映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重大成果,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学生代表演唱的歌曲《绿水青山》,从普通人生活情景出发,以年轻一代视角表达中国城市和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学生代表古筝重奏的《映山红主题随想曲》又将大家带回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年代;教师代表张思勉演唱的歌曲《领航新时代》,歌唱领航我们取得巨大成就并将领航我们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了老百姓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深情,以及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志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中汲取“红色营养”、传递“红色正能量”,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奋力开启新时代,努力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