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举办韶关学院建筑结构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多维素质能力培育培养工程,加强大学生对我国建筑文化,广泛宣传建筑结构知识,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加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后续省级竞赛选拔作品和人才。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申请承办韶关学院建结构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部

承办单位: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二、比赛时间

1、建筑设计大赛

初赛:202367

复赛:2023610

决赛:2023611

2、结构设计大赛

初赛:202310

决赛:202310

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大赛进程可能有变动,届时以通知为准。

三、参赛对象

韶关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竞赛内容和形式

韶关学院建筑结构设计大赛的内容为制作具备红色风格或者校园风格的模型(以往优秀作品也可以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等几个阶段。

1、韶关学院建筑结构设计大赛比赛类型分为建筑设计大赛和结构设计大赛。

2、以学院推荐的方式或自愿报名的方式参赛,建筑设计大赛报名者于67日前提交建筑作品和纸质版报名表到善思楼403,电子版报名表及两张作品照片发送到参赛邮箱:sgxyjianmo@163.com

3、以学院推荐的方式或自愿报名的方式参赛,结构设计大赛报名者于915日前提交结构作品和纸质版报名表到善思楼403,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参赛邮箱:sgxyjianmo@163.com

4、若想了解关于比赛相关信息可加入企业微信群。待报名截止以后会开会详细说明本次建筑结构设计大赛事项,并根据需求提供指导老师(场地时间待定)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同时获奖同学可按学校创新实践学分管理办法计算创新学分。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考试要求

1、报名时间统一为2023523-528

2、建筑设计大赛填写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OtYeGcp.aspx,并加入企业微信群。

3、结构设计大赛填写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FvktNg.aspx并加入企业微信群

联系人:王余璇,电话:18200756792

附件1:韶关学院建筑结构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韶关学院建筑设计大赛评分细则.doc

附件3:韶关学院结构设计大赛评分细则.doc

教务部

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