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5月19日,校工会在明德区崇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五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副校长、工会主席何金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何金明就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二要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三要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四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五要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审议2023年度韶关学院“优秀书香家庭”和“最美家庭”候选名单,及推荐出2023年度韶关市“优秀书香家庭”候选人。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工会工作要点》《2023年工会经费预算》《工会经费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和《第三届第五次“双代会”代表提案立案建议》。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