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学院学术演讲第112期:大学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5月26日(周五)15:00,我校将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韶关学院学术演讲第112期:大学女生健康知识讲座,由韶关学院医学院副教授朱少芳博士主讲。

主办单位:图书馆、韶关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讲座适合女性师生参加!

讲座内容简介:

本次大学女生健康知识讲座围绕女性健康话题,旨在传播知识的同时引导女生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关爱自身健康。内容主要包括:影响大学女生健康的常见因素、生理卫生应知应会知识、如何进行心理压力自我调节、树立正确婚恋观生殖观、常见疾病的危害与预防等。

主讲人简介:

朱少芳,医学博士,妇产科副教授,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妇产科专业;中国第一届优生优育协会委员,韶关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韶关市青年人才协会副会长;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15年,主攻生殖医学方向,获辅助生殖临床及实验室技术操作资格,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在国外SCI收录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