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与仁化凡口学校开展健美操(啦啦操)训练交流展示活动

5月21日上午,我校在知行区体操房与仁化凡口学校开展健美操(啦啦操)训练交流展示活动。学校副校长何金明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仁化凡口学校校长方厚荣、副校长胡世共、杨玲,学校体育学院和仁化凡口学校的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何金明表示,学校始终秉承“韶关所需、韶院所能”的服务地方理念,为韶关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本次交流展示活动是学校落实广东省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又一创新实践,不仅有助于学生增强体质、增进健康,而且对加强两校交流,增进友谊,共成长,增长技术技能有重要意义。

方厚荣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希望,通过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韶关学院体育学院充分发挥其师资力量,为凡口学校开展体育教学、体育活动、体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提供持续性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有效提高了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训练交流展示

本次活动,两校分别展示了初中三人操、初中五人操、小学啦啦操、初中六人有氧操和初中啦啦操、爵士啦啦操示范套路、花球啦啦操4级和Let's go等节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