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副校长谭晓玉一行来校交流

5月26日,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副校长谭晓玉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吴善添热情接待谭晓玉一行。

座谈会现场

在交流座谈会上,吴善添代表学校对谭晓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吴善添表示,希望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务实合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谭晓玉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交流的目的她指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了韶院的好经验和做法,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合作

双方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平台建设、科研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谭晓玉一行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整体规划建设,参观了华南研学展览厅。

参观华南研学展览厅

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