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赴省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保密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水平,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5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各二级单位保密员前往省保密教育示范基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保密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现场

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保密员们逐一参观了“红色星火 燎原粤北”“战略转移 踏上征程”“攻占城口 突破封锁”“西进乐昌 直取湘南”“血沃油山 红旗不倒”五个展厅,在一幕幕光影展示、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中,深刻了解了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增强了对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提升自身保密意识和保密素质的迫切性、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严守保密纪律,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合影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接下来,将进一步压实各单位的保密工作责任,提升师生的保密意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