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转发《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出口关”,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近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及通知附件表格(附件12)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积极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1.申请人应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及科研诚信要求,认真阅读本通知及附件中有关文件,使用本通知附件中的有关申报材料,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用已立项的相同、相近或雷同的题目或内容进行申报,不得用已申报但未公布立项结果的项目进行申报,不得用已获得立项项目的研究成果申报本项目。提前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材料,以便所在单位开展资格及形式审查。

2.各申报人所在单位要严把政治关、意识形态关、质量关、形式关,严格对照通知各项要求进行初审,需查看项目负责人是否交齐相关资料和是否符合申报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须退回并责令项目负责人进行修改或退回并告知。凡个人自行提交的申报材料及未经项目承担单位审核的材料,教务部均不予受理。

3.有关单位应将本单位审核通过的《申报书》《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及相关佐证材料(详见附件2)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压缩后通过企业微信发给教务部叶老师;纸质版申报书5份,汇总表1份送至教务部实践教学科(崇德楼413办公室)。以上材料于2023824日(星期四)前完成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4.此次课题立项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我校推荐立项数不超过3项。学校将各单位推荐申报的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及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形式审查不通过的项目不予推荐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5.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部实践教学科,联系人:叶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751-8120032,地址:崇德楼413

附件1.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附件.doc

教务部

2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