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我校学工队伍赴惠州、深圳高校及红色教育基地交流研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工队伍综合素质,8月23-25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莹带领学工队伍一行16人赴惠州、深圳高校及红色教育基地交流研学。

在惠州学院调研交流时,惠州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田翠华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优势特色工作及经验成果,并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智慧校园学工系统建设情况、“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全面分享,陈莹代表学校对惠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陈莹表示,两校长期以来在学生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学生工作上新台阶。


在深圳技术大学调研交流时,深圳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副主任薛成业、招生办副主任史本超等陪同参观了校园,并就办学理念、招生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学工队伍赴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江纵队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国家生存而战、为民族复兴而战、为人类正义而战的光辉历程,此外,还赴东江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