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教师入选为“2023年韶关好网民”

近日,由韶关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共同主办,韶关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2023年韶关好网民评选活动,得到各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经由韶关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金融局、韶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等组成评审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21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网络投票和公示情况,评选出10名2023年“韶关好网民”,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秦伟入选为“2023年韶关好网民”。

此外,秦伟老师受韶关市网信办的委托,为本次“2023韶关好网民”活动创作主题曲《网络文明开新花》,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据悉,“韶关好网民”评选活动至今为止已连续开展两届,自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广大网民踊跃参与。目前,历届“韶关好网民”已经成为引导网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崇德向善的网络文明行为习惯,宣传家乡、弘扬正气的生力军,为全社会形成文明良好新风尚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