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校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为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8日,副校长何金明带队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

何金明一行实地检查了十里亭、黄田坝、启明路等校区、住宅区,重点检查了食品卫生安全、食堂燃气安全、楼宇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安全风险点及重要部位。检查中,何金明与现场教职员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校园安全情况、学生假期离校情况以及值班值守情况,仔细检查了各类安全设施和安全检查维护记录等,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检查现场

何金明要求,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一要全面准确认清当前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紧迫感;二要全面准确认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三要高效推动校园维稳措施落地见效,夯实校园安全底板,不断提升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切实将上级关于“双节”期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相关要求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确保“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安全检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