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举行第五届“校友杯”网球赛

10月2日,第五届“校友杯”网球赛在我校知行区网球馆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副校长何金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各地校友网球爱好者等参加赛事活动。

孔云龙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网球赛的来宾、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全面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学校举办高等教育 65 周年,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把体育教育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着力点之一,持续为校友们搭建各类竞技交流平台,以此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感情联络,他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和大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希望母校能成为大家永远的共同精神家园。

 

孔云龙讲话

校友代表胡少青分享了回到母校的激动心情,他对母校领导的关心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母校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此次网球赛是学校庆祝举办高等教育65周年系列校友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广州、清远、东莞、中山、佛山、阳江、惠州、河源、肇庆、韶关等地的校友分别参加了精英组和超级组的比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