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2023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明德区才德楼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2023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第二十一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在新征程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孔云龙在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孔云龙讲话

孔云龙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是自我革命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方面与大家一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并运用丰富事例,深入剖析我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问题提出具体工作举措。孔云龙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干部和教师队伍,要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