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举办丹霞教育教学论坛第9期“高校教学教改类论文写作与发表”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引导广大高校教师潜心教研,提升教学研究水平,结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智能工程学院拟举办丹霞教育教学论坛第9期“高校教学教改类论文写作与发表”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和培训主题

1.时间:2023114日(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14:40-16:40

2.地点:育德楼(创新创业学院一楼113

3.培训主题:

上午: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论文的撰写与投稿

下午: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选题与申请

二、培训内容

1.指导参会人员以高校教育和教学改革为出发点,掌握此类论文的写作投稿思路和技巧,提升投稿命中率。

2.指导参会人员聚焦教育学学科发展前沿问题,着眼于日常教学,掌握研究问题的提炼方法,提高实证研究质量,提升项目申请质量。

三、培训对象

各学院对培训内容感兴趣的相关专业教师。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组织3-5位教师参加培训,提前10分钟于培训当日到达培训地点。

2.请各学院组织专人负责,于112日下午5点前将参加培训的教师名单通过企业微信发给智能工程学院唐伟老师,联系方式:18950351256 。并提醒相关老师准时参加培训。

3.学员按照规定完成研修课时,颁发韶关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纸质“结业证书”,证书将在课程结束后7个工作日后发放,具体领取地点和联系人:智工楼A309,邹少辉18819777998

4.有关培训方面的咨询,请联系智能工程学院唐伟老师,联系电话18950351256

教务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智能工程学院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