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征集校史展览厅师生科技创新成果作品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直属单位、二级学院:

根据《韶关学院“鉴往知来 凝心聚力奋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决定对校史展览厅进行优化更新,部分展区将展示学校师生近五年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业绩成果,现向全校各单位征集师生科技创新成果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单位或个人近五年获得国家级及以上表彰奖励的证书、奖状、奖章、奖杯、奖牌等;

(二)单位或个人近五年获得省级以上重大赛事或其他活动的参赛实物作品。

(三)单位或个人近五年创作且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实物作品。

二、征集时间及流程

(一)各单位需认真盘点本单位的师生科技创新成果,于2023年11月15日前按照《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实物作品情况登记表》要求提供实物作品简要的文字说明(详见附件)及实拍图片,发送至邮箱sguxcb@sgu.edu.cn或通过企业微信提交,联系人:徐昌龙,联系电话:8120113。

三、征集方式

(一)无偿捐赠。无偿捐赠的实物归学校所有,学校对无偿捐赠者或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二)代管、复制。对于特别珍贵的实物史料,本人或单位无捐赠意向、但愿意提供给学校使用的,学校在双方协商基础上予以代管,代管不改变其所有权。也可复制、翻拍后将原件安全归还本人或单位。

四、征集说明

(一)校史展览厅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展示学校的硬实力和软实力,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征集工作。

(二)本次征集工作为更新补充校史展览厅业绩成果内容,学校将择优进行展示。

(三)其他有关学校历史资料等由学校档案馆负责收集。

 附件: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征集作品情况登记表.doc

 

                                        宣传部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