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申请韶关市2024届贷款与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毕业生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12号)和《关于转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韶人社〔202145号)文件,经毕业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和学校审核,欧诗敏、谢奇燕等598名毕业生符合条件,拟上报韶关市浈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反映,并注意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如不按以上要求反映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117日至1113

联系电话:0751-8121439

联系人:邓老师

注:公示名单为学校初审名单,最终名单以省(市)人社局最终公布为准。

附件:申请韶关市2024届贷款与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毕业生名单(第一批).doc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