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双百行动】我校召开“双百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12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双百行动”工作推进会,听取学校“双百行动”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双百行动”走深走实。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指出,“双百行动”是“百千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系统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头号工程,也是显学校党委责任担当,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推进的重要行动。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领悟省委“百千万工程”这一头号工程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总结反思,自觉对“两强化、两突出、两参与、一提供”的主要任务,聚焦七个方面,把项目化推进与重心下移结合起来,把合作共建落到具体项目上、落到镇驻村服务上、落到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上,全面落实“双百行动”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有组织、有主题、有团队、有项目、有成果、有贡献)为抓手,聚焦人才下沉、科技下沉和服务下沉,强化资源整合、强化特色优势、强化示范引领、强化实际成效,全力构建推进“双百行动”的工作格局。

孔云龙要求,全校上下要狠抓落实,力求实效,更加深入地了解南雄发展的需求和趋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不断提高学校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双百行动”走深走实,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优异答卷。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双百行动”驻县帮扶干部动员培训会议精神校团委、政法学院、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了典型案例分享。与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和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典型案例分享环节

“双百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双百行动”共建项目负责人、“双百行动”南雄市服务队队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