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开展除四害、清理孳生地统一行动的通知

各位师生:

根据《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的通知》(粤爱卫【20233号),为进一步做好“除四害”及清理孳生地的工作,学校爱卫办将于1214-15日(星期四、星期五)统一对学校公共场所、学生宿舍、树木、绿篱、草坪、沙井口及下水道进行施药。施药期间,请注意如下事项:

一、请全体师生及住户在施药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不要到校内树丛等绿化区域玩耍,并提醒老人、小孩等家属不要触摸花草树木、采摘野菜等,避免造成药物接触等伤害。

二、师生领取灭蚊片事宜。教工需要灭蚊片,请于1214-15日(星期四、星期五)上午900-11:00,到韶乐园校区总务后勤部校园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室(明德区1号办公楼总务后勤部104室,联系电话:8120057)登记领取;学生需要灭蚊片,请到各苑宿管门卫处领取。

三、校内各住户要做好家中存水或积水的清理工作。

以上行动,将视天气情况进行。如行动改期,总务后勤部将在校园网、教师公寓电动车充电棚旁广告栏内另行通知。

校爱卫办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