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学生在2023年(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2023年(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朱思梦、许楚鑫、李淑娴、黄梦妍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并获得2023年(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大赛的参赛资格,田广增、王建文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截至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国家级大学生会展类竞赛项目。我校学生创作《“享睡就睡”舒适睡眠博览会》作品,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反复打磨完善,在校赛、省赛、全国分组赛中都获得一等奖,最后晋级精英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