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入场注意事项的通知

韶关学院考点各有关考生: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1216日进行,现将韶关学院考点(校本部)入场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安排

考场设置在善德楼(南一教学楼)、树德楼(南二教学楼)与立德楼(科技楼),请考生对照个人准考证并提前熟知考场所在教学楼。

▲特别注意,从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起,立德楼(科技楼)的考场入口设置在后门(靠近后山),该门作为考生唯一进出口,原阶梯步行上去的玻璃正门严禁考生进出。请考场位于立德楼(科技楼)的考生特别注意,按本通知要求提前到达考场入口附近,有序入场。

二、考生入场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将分别在善德楼、树德楼靠近崇德楼(行政楼)的一侧作为各考区主入口,而立德楼(科技楼)的入口设置在后门,其它入口封闭,禁止进入,请各位考生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实行人脸识别验证入场,请考生每场考试提前1小时到达考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规定时间有序排队进入考区(▲注:在监考老师未到达试室情况下考生严禁进入试室,否则按违规处理);

2.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考生必须持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等)以及准考证,缺少上述双证的考生严禁入场。考生还必须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调频收音机(紧急情况下可启用)参加考试;

3.韶关学院南门是校外考生步行入校通道,场地原因校内不安排车辆进入停放,校外考生入校时须出示准考证并接受检查;

4.请各位考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或监考老师安排,做到文明守纪,诚信应考。

韶关学院考点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