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韶关学院2023年度教师教学共同体竞赛结果的公示

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韶关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共同体竞赛的通知》安排,按照《韶关学院教师教学共同体竞赛实施方案》的竞赛规则和评审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教师教学共同体竞赛。经专家评审、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将对正高组6人、副高组12人、中级及以下组18人,12个教师教学共同体,12个二级学院给予表彰和奖励,具体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1213日至20231215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话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话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并附本人亲笔签名。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部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8120769

附件:1-韶关学院2023年度教师教学共同体竞赛个人奖表彰结果

2-韶关学院2023年度教师教学共同体竞赛团体奖表彰结果

3-韶关学院2023年度教师教学共同体竞赛单位奖表彰结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