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荣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组织奖”

11月25日-26日,我校受邀参加在清华大学举办的“2023清华创客日·中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优秀成果颁奖活动”。本次论坛探讨新时代的双创教育如何更高质量发展以及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等历史使命。论坛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举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社会各界的知名创客与创客教育者参加活动。

论坛期间举办了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颁奖仪式及“创新策划师”启动仪式等仪式环节。在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中,我校不仅荣获“优秀组织奖”(广东省仅有2所高校获此奖项),还获得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荣获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评选活动项目及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中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旨在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研讨和引领我国的创新创业教育,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真正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贡献。

通过参加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体验创新创业活动、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等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双创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视野,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