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食品学院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食品学院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多形式、多举措助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1月2日,学院邀请校友企业、广州华培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来校宣讲招聘。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伟培和同学们进行宣讲,他从公司简介、产品介绍、福利待遇、岗位设置、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且通过自身的求学、求职和创业经历和大家分享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帮助学生了解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应对求职挑战。宣讲完,陈伟培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进一步确定就业岗位。


面试现场

据悉,陈伟培为学院2011届毕业生,2017年创办广州华培实验设备有限公司,2018年陈伟培校友饮水思源,捐资十万元设立“华培奖学奖教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