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土地科学与技术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预评估会议

1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土地科学与技术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预评估会议。预评估专家组由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卢瑛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杜建军教授,韶关学院教务部部长黄长征、人力资源部部长叶逢福及资产设备管理部部长涂宇峰组成。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吴邵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吴邵兰介绍了土地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对《广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指标体系》内涵进行了解读。专家组认真听取专业负责人的汇报,按照评审指标体系及相关文件要求,审阅土地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有关文件材料,就专业相关情况进行提问、讨论,并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现场走访考察土地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实训室,全面考察专业的建设情况,并详细反馈了评价意见。

生物与农业学院领导班子、土壤资源管理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