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1月8日,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院长江青艳一行来校开展对口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校长廖益,副校长吴善添,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孙凌洁、江青艳一行。

在座谈交流会上,廖益简要介绍了学校举办高等教育65周年暨师范教育120周年的办学历程、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科研成果、服务地方以及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华南农业大学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下,学校办学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一行来校交流,对我校生物与农业学院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科建设优势明显、办学思路清晰、业绩成果显著,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有力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廖益为江青艳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受聘仪式

孙凌洁、江青艳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继续合作共建,共促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两校对口交流学院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孙凌洁、江青艳一行还深入校园,了解学校校园建设情况,走进华南研学展览厅,并参观了丹竹苑学生社区,了解我校社区党建成效。


到学生社区参观

此次考察交流与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不仅增强了彼此友谊、促进了相互认识、深化了多元合作,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协同育人、互利共赢与创新发展。

合影

学校党政办公室、校董办公室、校友办公室、科学技术部(研究生部),以及生物与农业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