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省厅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整改工作校长专题会议

1月9日上午,校长廖益在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二期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省厅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整改工作校长专题会议,副校长赵三银、何金明、吴善添、田广增、郭会时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参加会议。

廖益就做好省厅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行立改,立即启动整改;二是要列出整改计划,尽快整改;三是要态度端正通过整改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有效整改;四是针对难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合理计划,按步骤实施整改。他强调,审计整改是一项重要工作,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强化对审计整改的认识,要压实压紧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紧迫感来推动整改工作。分管校领导要亲自过问,各二级单位逐条落实整改,审计工作部要加强对二级单位的整改指导。要通过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依法治校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基本情况汇报,对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进行安排布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校相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