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赴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保证毕业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加强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1月11-12日,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前往广东省韶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韶关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和韶关水投蓝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现代分析与测试技术方向)实习学生进行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均与实习单位深入交流,听取实习单位介绍实习生岗位实习情况及表现,并感谢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和经验丰富的带教老师,精心指导和培养实习生,同时,勉励实习生,一是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求教;二是要通过实习补充理论知识,强化实践技能,克服困难,锻炼自我;三是要遵守实习规定,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安全,特别是人身安全,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收集了实习单位在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要求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院进一步开展教学改革、教法改革、教材改革有很大促进作用。通过与学生交流交谈,解答了疑问,了解他们在实习中存在的困难并及时解决,疏导了学生的情绪和压力,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来自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