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廖益校长带队开展用房资源优化调研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用房管理水平,19日上午,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吴善添、田广增,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一行,先后前往教育科学学院、食用菌基地和厚德楼开展用房调整现场调研,了解用房使用进展情况。

廖益听取了有关项目布局规划和资源优化调整等情况的工作汇报,指出用房资源是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依托,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立足长远,本着“实事求是、统筹兼顾、科学调配、勤俭节约”的原则,立足于当前的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合理配置学校各类用房,提升用房使用效能。

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用房使用效能和管理水平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站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全局的高度,加强统筹、全盘谋划、建章立制、精准管理。二要增强服务意识。根据各单位需求,立足学校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做好用房资源优化,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办公环境。三要提升使用效能。加强对学校各类用房使用管理情况的监督检查,提升学校用房使用效能。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学生工作部、资产设备管理部、总务后勤部、生物与农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