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双百行动】孔云龙书记带队赴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交流 协同推进“双百行动”提质增效

112日,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带队到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交流对接“双百行动”工作。副校长吴善添参加交流,孔云龙一行受到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钟均宏、院长彭亮、党委副书记毛志宏等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孔云龙代表学校对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学校推进“双百行动”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需要,坚持“农业有特色、工科有优势、商科有精品”的办学发展定位,培养了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双百行动”工作已形成了一个基本的思路,有了初步的成效,打开了良好的工作局面。接下来,双方就已谋划好的共建项目,加强协同,共同发力,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南雄奋力打造“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钟均宏表示两校因“双百行动”结缘,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全力以赴推动“双百行动”取得新成效,希望双方能多交流学习,多互授工作经验,开出更多合作之花,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两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交流现场

会上,双方围绕推进“双百行动”工作、学校发展建设、合作共赢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参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中心

交流期间,孔云龙一行先后参观了职业培训中心、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中心、TCL产业学院、新能源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四史”教育中心、数字政府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测试中心、园艺中心等实验室和基地。

学校党政办公室、“双百行动”驻南雄市服务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