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校友企业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11011日,我校副校长吴善添带队赴广州、惠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万度集团、超级新星文化教育集团两个校友企业,吴善添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产品结构、未来战略及发展规划,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吴善添表示,母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校友们纷纷表示,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悉心教育与培养,接下来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不负母校期望。

走访万度集团

 


走访超级新星文化教育集团

在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愿意继续为我校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吴善添代表学校向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用人单位对大学毕业生的评价是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标尺,我们应让学生更多地“走出去”了解企业需求,让企业更多地“走进来”帮助我们培养人才,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强化产教学融合,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在利元亨公司座谈交流

 

合影

组织统战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