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我校地方立法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立健全农村消防管理制度,加强农村消防立法工作,1月17日,韶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兼政治委员黄珂一行前来韶关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校副校长田广增热情接待黄珂一行

 

参观韶关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

座谈会上,田广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等。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瞄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秉持“地方所需,韶院所能”理念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正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汇全校之才推动落实学校头号工程——“双百行动”,开创校所、校地、校企合作新局面,学校服务地方的知名度、显示度、贡献度获得广泛认可。

黄珂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要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的作用,拓展专家参与深度,形成立法合力,增强法规质效。

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管理运行机制以及工作成效。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农村消防立法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韶关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人员,我校政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