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廖益校长主持召开学校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务虚研讨会

1月9日上午,校长廖益在学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二期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韶关学院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务虚研讨会副校长赵三银、吴善添、田广增、郭会时,以及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

廖益强调,学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相关文件精神,从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角度出发,以“满足现实需求、适度超前发展”的思路科学谋划重大建设项目,统筹考虑校园整体规划建设与医学院未来发展,做好拟建重大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编制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前期筹备工作,并积极争取省、市相关政策与资金支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编(申)报教育领域中央投资计划、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发展规划部关于校园规划建设调研,以及重大项目规划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学校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医学院迁建并入新校区征地建设项目等工作展开研讨,并结合实际研讨、部署近年来需要规划建设的重大项目。

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科学技术部、财务部、资产设备管理部、总务后勤部、医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