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要求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公布的《申报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4/0220/c431033-40180198.html )执行。

二、我校申报工作安排

1.申请人应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及科研诚信要求,认真阅读本通知及附件中有关管理文件,使用本通知附件中的有关申报材料,有关申报材料可详见本通知附件,如实填写申报材料,提前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材料,以便所在单位开展资格及形式审查。

2.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报人需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在线申报,并上传《成果概要活页》、成果书稿及相关材料,检查内容无误后通过项目申报系统提交,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我校申报人应在4月15日24时前完成网络申报工作,纸质版申报材料应同提交申报系统的申报材料保持一致。

3.我校各申报单位负责人要严把政治关、意识形态关、质量关、形式关,全面落实《广东省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182487.html)等文件精神要求,避免有悖学术道德规范及科研诚信行为的发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严格审核申报资格、申报质量、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申请人的研究实力、师德学风和必备条件等。

4.各申报单位应于4月17日下午16时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纸质版《申报书》一式4份、《成果概要活页》一式7份、成果书稿一式7份、审核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的《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一式一份,及以上申报材料的电子版)报送科学技术部(现场核验纸质版材料,并通过企业微信向科学技术部唐苏捷老师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等各类项目未入选成果为基础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到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情况等关键信息。

5.申报推荐工作需要,申请人应携带有关申报材料,提前到崇德楼601办公室商谈申报事宜。

6.科学技术部不受理个人申报业务,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开展资格审查、评选推荐等工作。

7.联系人:唐老师、张老师(崇德楼601办公室);联系电话:0751-8121960。

附件.zip

科学技术部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