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先进工作者名单的评前公示

根据《韶关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暂行办法》韶学院〔2014〕115号)精神,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于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5日,组织了4个检查小组对17个二级学院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评估检查。评估检查小组通过审阅二级学院自评报告、听取学院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小组讨论等环节得出本组评分及排名。经过检查组组长会议评议,拟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先进工作者名单(见附件),现予以评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6日。

二、公示期间,凡对上述名单成员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生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反映,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并附本人亲笔签名,否则不予受理。凡匿名提出的或超出期限的,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邓老师、刘老师

地址:思源区学思楼203室

附件:韶关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先进工作者名单.doc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