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开源节流三年行动推进会

3月2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赵三银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开源节流三年行动推进会。

赵三银指出,开源节流工作对于现阶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要、非常迫切,是学校长远发展、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必由之路。此项工作是学校全局性、基础性、影响较大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各单位、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和共同参与推动。各单位必须切实增强开源节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开源节流、厉行节约长效机制,多措并举拓宽办学资金筹措渠道、优化支出结构,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财务部关于《韶关学院开源节流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年(2024-2026)行动方案》和相关情况的详细介绍,与会各部门就如何有效推进开源节流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并在招生规模适度扩大及招生结构优化调整、重大项目建设发展资金筹集、校办企业发展、教育基金会筹集校友校董捐资助学等开源方面,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项目库管理、教学科研资金投入、公用经费支出预算等节流方面定下了总体目标。

学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